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連傳跳橋輕生 救難人員疲於奔命

救援人員著重裝下水搜救。(記者陳彥廷攝)

救援人員著重裝下水搜救。(記者陳彥廷攝)

2016/06/15 17:1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繼前天深夜傳出東港鵬灣大橋有人跳橋輕生後,今天東港進德大橋再傳跳河自殺事件,岸巡警消和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這兩日早已疲於奔命,下午接獲報案後,共4車4艇及47人(7名潛水員)到場,並著重裝下水搜救。

今天下午近2點半,119及鹽埔安檢所,分別接獲通報,指有民眾於進德大橋落水,目擊者宋姓男子表示,該名水民眾年約60多歲,穿著紅短上衣及淺黃長褲戴手錶,現場並有遺留拖鞋,當時他見到該翁攀爬在紅色橋墩處,他到鹽埔端再繞回後就已不見人影,而該翁並未騎車,速度不致走下橋,該翁推測就是屬於落水者,現場還有人稱有見該翁跳下水,警方並調查疑似該翁的隨身物品,判斷其應非為東港在地人。

「鵬灣大橋處還是要繼續搜!」目前由消、警及岸巡和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共47名人員到場搜救,救難人員說,同一鄉鎮卻傳兩件跳橋事件,現在人力吃緊,但為了救人還是只能分出人力繼續搜,這兩天水流湍急,不過目前進德大橋下午水流還算穩定,不過水非常混濁,只能用手摸索,水深估計約2公尺,其最後被目擊的攀爬所在,約距水面5公尺。

至於空勤總隊直昇機原要前往鵬灣大橋搜索,路過時竟疑似目睹有人攀爬,還折返回堪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救援人員在落水處搜救。(記者陳彥廷攝)

救援人員在落水處搜救。(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