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豪大雨 能安縱走登山隊23人未下山4人失聯

救難人員齊仁愛消防分隊,了解能安心縱走失聯及受困人員狀況。(記者佟振國攝)

救難人員齊仁愛消防分隊,了解能安心縱走失聯及受困人員狀況。(記者佟振國攝)

2016/06/13 09:2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西南氣流影響,南投縣仁愛鄉能安縱走傳登山客失聯案,仁愛消防分隊今天確認仍有23人在山上,其中張姓領隊與其他3名登山客計4人失聯,另一名王姓領隊自行在光頭山緊急紮營,還有18人自行往白石池前進,但消防隊無法確認這18人的狀況,由於都無領隊在旁,狀況令消防隊憂心。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表示,能高步道目前路況不好,多處落石,步道可能在今天上午宣布暫時封閉,4位失聯者救援部分,目前已請7位救難人員視天候狀況先行確認能高步道通行情況後,再前往消防局仁愛分隊待命,接受該局調度指揮,協助救援。

端午節連假氣象局早已預警受西南氣流影響,全台氣候不穩,會有致災性豪大雨,登山隊仍執意入山,讓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16-06-13 09:5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