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夠了!持大麻掰兔子飼料 藏安毒辯止痛藥

陳男一度賴在車上玩手機不配合。(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一度賴在車上玩手機不配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10 13: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以為波麗士大人會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日前巡邏途中陸續攔查到兩名毒蟲,在面對員警詢問時不約而同都是「睜眼說瞎話」,一人將裝在鐵盒內的大麻掰稱是兔子飼料,另一人則誆稱持有的安毒是止痛藥,結果還是都被警方識破送辦。

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邏經過台灣大道、民權路口時,發現2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違規闖紅燈,一路追到五權路與篤行路口攔下準備開單告發時,立即聞到車內傳出陣陣濃濃的K他命刺鼻臭味,同時查出有詐欺、毒品等刑案紀錄的陳男,駕照也被監理站註銷。

只是陳男不僅不肯下車受檢,態度十分不配合,最後竟賴在車上玩手機,直到聽見警方呼叫線上警力前來支援時,才自包包內拿出一包聲稱是止痛藥的少量白色結晶體,辯稱因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平常須將止痛藥加白開水服用止痛。

但警方根本不予採信,取微量結晶體以毒品試劑檢驗後,果然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當下駁斥:「聽你在唬爛,生病應該是去看醫生,由醫生開藥治療,哪有服用毒品來止疼痛的」,進一步宣讀權利後帶回偵辦。

無獨有偶,同屬保安大隊的特勤中隊巡邏行經公園路時攔查一部違停自小客,分別27歲、26歲的徐姓駕駛、謝姓乘客表示未攜帶禁物自願配合盤查,但警方見副駕駛座下一只鐵盒直覺有異詢問持有謝男時,他還神色自若表示:「鐵盒內的風乾植物是兔子飼料。」

但員警立即追問:「那你養的是什麼品種的兔子﹖」此時謝男一時語塞,才坦承是大麻毒品,警方則在訊後連同陳男一併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辯稱包包內的白色結晶體是止痛藥,最後經檢驗是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辯稱包包內的白色結晶體是止痛藥,最後經檢驗是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掰稱大麻毒品是兔子飼料。(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掰稱大麻毒品是兔子飼料。(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