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萬得入監 李應元:正義獲伸張

針對前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恐嚇建商案入監,立委李應元(左)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肇良在桃園地檢署前表示,正義已獲得伸張。(記者余瑞仁攝)

針對前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恐嚇建商案入監,立委李應元(左)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肇良在桃園地檢署前表示,正義已獲得伸張。(記者余瑞仁攝)

2015/12/16 13:1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前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恐嚇建商案判刑定讞,昨天未依傳票日期到案執行,經檢方發出拘票拘提,昨天深夜主動至桃園地檢署報到,隨即被發監執行。立委李應元今天上午拜會桃園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隨後偕同民進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張肇良接受媒體採訪時,肯定司法正義獲得伸張,他說,這能鼓勵民眾勇於對抗不公不義。

李應元說,日前媒體出現廣告刊登「呼籲呂玉玲協尋前平鎮市長陳萬得之聲明」而引起他的注意,他也開始了解為何前平鎮市長陳萬得因恐嚇建商被判處10月徒刑定讞後,卻拖了近5個月仍未入監服刑?

李應元說,陳萬得已於昨晚自行向檢方報到、發監,他肯定司法正義已獲得伸張,民眾可因此而更勇於對抗惡勢力,也期許檢方當下的查賄選與反黑道介入選舉也有如此的魄力,才能真正端正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