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上嘿咻後 她竟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黃姓女子對男友積怨已久,前年7月黃女約男友到旅館,兩人在作愛後,黃女突然拿準備好的汽油,潑灑對方點燃,造成男友全身52℅二度燒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黃姓女子對男友積怨已久,前年7月黃女約男友到旅館,兩人在作愛後,黃女突然拿準備好的汽油,潑灑對方點燃,造成男友全身52℅二度燒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1/25 15:5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患有輕度心神障礙的黃姓女子,對男友又愛又恨,因金錢和感情問題,對男友積怨已久,前年7月黃女約男友到旅館,打算點火同歸於盡,兩人在作愛後,黃女突然拿準備好的汽油,潑灑對方點燃,造成男友全身52℅二度燒傷。黃女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2年8個月徒刑。

黃女把火點燃後,並未逃離,反而全身趴靠在男友身上,男友則因全身著火,痛得泡進浴缸內。該案發生時,2人均未報警,4個月後男友才報警,但黃女說詞反覆,一度說男友抽菸不慎,之後又改口說,只想嚇嚇男友,卻不慎引燃。

黃女跟男友交往6、7年,黃女受精神障礙所苦,多次進出療養院,兩人交往以來不斷發生金錢和感情糾紛。

判決書說,102年7月22日黃女約男友到田中鎮見面,黃女事先到加油站購買汽油,裝在保溫瓶內。男友從台南市趕來,2人當晚投宿當地一間旅館,入房後即做愛。

判決書表示,凌晨1時許,男友上床就寢,躺在一旁的黃女突然以保溫瓶內的汽油潑向男友,再拿打火機引燃,第一次並未點著,男友大驚,急欲搶下打火機,雙方爭搶約20秒,火還是點燃。

判決書指出,火勢從男友的手臂一路延燒至胸、頸,又波及床上的棉被,此時黃女若無其事地趴靠在已著火的男友身上約數十秒,男友情急之下衝往浴室,跳入浴缸泡水。案發時,黃女對外稱,男友自己抽菸不慎引燃火勢,2人也未報警,一直到同年11月9日,男友才向警方報案,惟黃女在偵訊時和法庭上的說詞反覆。

黃女向法官說,她對男友又愛又恨,原本想跟他同歸於盡,因為男友一直向她借錢,所以就準備好汽油大家共赴黃泉,但男友到來,雙方有愛的接觸,她只想嚇嚇他或教訓他,並無殺人之意。

法官表示,被告犯罪情節重大,犯後又否認犯行,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已有減刑,而其放火行為,手段激烈,難以原諒,因此判2年8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