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告前男友妨害秘密 竟不知名字

2015/11/24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名李姓女子與交往3個月林姓男友分手,指控前男友傳送她的性愛呻吟檔給她,還恐嚇若不出來見面將散布2人嘿咻影片,新北地檢署昨依妨害秘密罪將林男起訴;誇張的是,李女竟不知林男姓名怎麼寫,連對方工作地點也僅模糊知道,警方靠著林男臉書大頭照才找到人。

20多歲的李女與林男分手後,今年2月,林男以臉書及LINE李女「我既然有聲音有影片,你覺得沒有照片嗎?」等語,並傳送4個嘿咻錄音檔給前女友,證實手中持有相關檔案,李女氣得提告。但李女報警時,竟不知前男友的姓名怎麼寫,且透過朋友才知道,對方好像在一家洋酒行上班,警方花了一段時間訪查才找到林男。庭訊時,林男否認犯行,供稱帳號被盜,不認識李女。

但檢方認為,林男辯稱帳號遭盜顯為無稽之談,昨依妨害秘密罪將林男起訴;至於李女提告恐嚇部分,因李女曾回嗆:「你就傳來啊!」未顯現懼怕,此部分林男獲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