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塞四驅車 「致命送行者」落網

張男將毒品藏在四驅車盒內,避免警方查緝。(記者王捷攝)

張男將毒品藏在四驅車盒內,避免警方查緝。(記者王捷攝)

2015/10/13 19: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禮儀師兼賣毒,綽號「阿凱」的張姓男子,白天當禮儀師晚上兼職販毒,遍及大台南市,交易量極大。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在張男家中搜出84.87公克的安毒、157.43公克的k他命、毒咖啡包24包共109.41公克等,12日警方將張等另外兩名小弟移送地檢署,同時檢察官也向法官聲請羈押,不過今日傳出法院未核准。

警方透過一件毒品案,追朔上游發現張男可能持有大量的毒品,經過暗地查訪,發現張男都用外送的方式,送毒給舞廳小姐及有吸毒的人口,但張男未居住在戶籍地,相當難追查。

五分局經連日埋伏、跟監後,組成專案小組並將情資提供檢察官林怡君報請指揮,歸納出數個可能藏匿地點,又經過3個多月的監控,警方終在確認張嫌在中西區的租屋處,還打聽到張姓男得知國慶連續假日毒品漲價,想大賺一筆,研判張男身邊可能有大量毒品。

11日假期最後一天,警方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前往張男中西區公園路之租屋處搜索,除當場起出大量毒品,一到三級通通都有共200多公克,張男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將毒品分包藏入四驅車盒子裡,警方將張男及兩名小弟逮捕後,12日又兵分多路,帶回多名藥腳。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過正當警方正深入追查毒品來源時,今日下午卻傳出,張男及兩名小弟沒有遭到法院收押,警方懷疑,29歲的張男,年紀輕輕就掌控市區毒品交易權,來頭可能不小,現在被張男沒有被羈押,在判刑前可能還會繼續販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姓男子(著黑衣者)白天當「送行者」晚上當藥頭。(記者王捷翻攝)

張姓男子(著黑衣者)白天當「送行者」晚上當藥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