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恨女兒被毒害 父報警掃毒逮4嫌

洪姓藥頭(右)因販毒害人不淺,被警方繩之以法。(記者余雪蘭翻攝)

洪姓藥頭(右)因販毒害人不淺,被警方繩之以法。(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5/10/07 20:53

〔記者余雪蘭/竹崎報導〕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偵查隊今天跨轄到嘉義市破獲販毒案,逮捕洪姓毒販及3名毒蟲,起出安非他命、K他命、FM2藥丸等毒品;這起緝毒案起於偵查隊長林乙皓接獲友人投訴,指稱女兒長期吸毒而精神錯亂,希望警方掃毒,投訴者昨獲悉洪姓藥頭落網後感到欣慰,也嘆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警方表示,投訴者的女兒吸毒多年,今年開始出現被害妄想症,竟在自己房間放一把藍波刀,家人因此提心吊膽,唯恐女兒精神錯亂後殺入放火,迫不得已大義滅親,請求偵查隊查辦女兒及毒販,投訴者女兒目前在療養院接受治療。

為緝捕洪姓藥頭,竹崎警方展開長期跟監,發現洪某每次向上游購買大量毒品後,就會在嘉市的日租套房賃屋作為據點,行蹤詭秘。

竹崎警方過濾、確認洪嫌落腳處後,今天直搗黃龍,將他逮捕到案,起出安非他命3小包共1.41公克、K他命3小包共3.16公克、FM2藥丸6顆、吸食器等物,同時在其他地點查獲黃嫌(37歲)、林嫌(34歲)、呂嫌(女,30歲)等3名毒蟲。

落網的毒蟲向警方抱怨指述洪嫌賣毒賣得很跩,如果購毒未超過500元,不會送貨到家,甚至不接電話、不願賣;警方將4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