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吸毒拿身分證當刮片 毒蟲GG了

警方在駕駛座腳踏墊處找到一個黑色菸盒,裡頭有微量K他命殘粉,奇怪的是,竟然還有一張身分證。(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駕駛座腳踏墊處找到一個黑色菸盒,裡頭有微量K他命殘粉,奇怪的是,竟然還有一張身分證。(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9/17 12:4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電影中常見毒蟲以塑膠卡片將粉狀毒品分成適量條狀吸食,台中市一名洪姓毒蟲日前和2名友人在車上開毒趴,沒有卡片可以分毒品,竟然拿身分證出來用,被巡邏員警查獲。倒楣的是,當天其他2人都分別持有安非他命及K他命,只有洪男沒有,卻因身分證是他的,一起被抓回警局。

烏日警分局烏日派出所所長吳明華、警員洪啟富15日深夜巡邏行經烏日光日路,發現路旁一輛小客車形跡可疑,透過前擋風玻璃隱約可見副駕駛座前有疑似夾鍊袋的物品,懷疑車內有毒品,立即上前盤查,發現坐在副駕的19歲許男神情緊張,轉身想跑立即被員警制服。

警方隨後從副駕前側背包前起出吸食器、安非他命0.28公克,並在駕駛座腳踏墊處找到一個黑色菸盒,裡頭有微量K他命殘粉,奇怪的是,竟然還有一張身分證。

許男供稱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為他所有,25歲駕駛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也坦承將K他命磨碎後摻入香菸吸食,因此菸盒中殘留K他命粉末,洪男則說3人因無業,身上什麼卡都沒有,才會出借身分證供友人分食毒品用,警方將黃、許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並將洪男採尿,檢驗有無毒品反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