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正妹誤聽酒吧名 警察智尋地點溫馨護送

中山大學交換學生正妹Jaclyn(右)誤聽酒吧名稱而迷路,員警張儒禎(左)智尋地點溫馨護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中山大學交換學生正妹Jaclyn(右)誤聽酒吧名稱而迷路,員警張儒禎(左)智尋地點溫馨護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9/09 11:0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少了「DOG」(狗)字,真的差很大!

來台灣沒幾天的中山大學交換女學生Jaclyn與同來自中南美洲的好友,相約「BLACK DOG PUB」(黑狗PUB)團聚,卻聽成「BLACK PUB」(黑PUB) ,酒吧地點並不在前金區,而是苓雅區,Jaclyn獨自騎著機車找路,半夜已在市區繞了數十公里,還在前金區打轉10多分鐘迷路。

她求助路上一對情侶,因語言不通,雙方有如雞同鴨講,自強所巡佐許耀文與警員張儒禎恰巡邏至新田路口,情侶攔下巡邏車,將22歲Jaclyn交給警方,Jaclyn說,因人生地不熟找不到朋友指定聚會的酒吧,當時已是凌晨1點多,員警協助找尋並引導護送。

員警張儒禎發現前金區沒有跟「黑」有關的PUB,倒有一家外國朋友喜愛的PUB,名叫「紅磚地窖」但與「黑」無關,警方帶她到「紅磚地窖」PUB,團聚的朋友並不在裡面,Jaclyn失望地走出PUB,再回頭求助台灣警察。

張儒禎上google地圖搜尋,輸入BLACK關鍵字,沒有「BLACK PUB」,苓雅區卻有一家「BLACK DOG PUB」,警方引導護送前往,Jaclyn走進酒吧,見朋友都在等她,她並沒有衝上前擁抱朋友,反而轉身向2位台灣警察感謝,高喊「賓果」!

Jaclyn說,沒想到台灣警察會做到真麼細膩貼心的服務,在國外根本不可能,Jaclyn大讚台灣警察好親切,熱情要求與員警合照,紀念這一段留學期間,在台灣留下的特別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