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紀錄器沒錄到 男子不滿被超車嗆捅人獲檢不起訴

2015/08/04 15:51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台北一名吳姓男子騎車被另一名李姓騎士超車,心生不滿一路追趕,等紅燈攔下李男時,被告竟將機車停在路中間,對著李某嗆「很快嗎!很快嗎!相不相信我找人捅你」,嚇得告訴人頻頻道歉。李男事後不滿遭到恐嚇,對吳男提告。檢警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找人捅你」這一段並不清晰,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因證據不足,予以吳男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閱李男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兩人的車速都非常快,吳男發現被超車後,也不甘示弱拚命追趕,直到前方號誌轉紅,才靠在告訴人旁邊,將腳架放下後,對著李男嗆聲。

紀錄器清楚的錄下吳男說:「很快嗎!很快嗎!相不相信我找人…」關鍵的「捅你」兩個字卻沒錄到,直接就聽到李男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之後就各自離去。

檢察官認為,因為紀錄器並沒有錄到「相不相信我找人捅你」這句話,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