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肉聯誼會驚見「狼蹤」 趁女酒醉摸下體

2015/08/04 12:2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從事服務業的26歲男子小陳,1日晚間與老闆、同事前往新北市某工廠參加合作工廠所舉辦的聯誼烤肉會,席間一行人飲酒狂歡,其中1名長相清秀、身材高挑的29歲女子「花花」因不勝酒力,被同事攙扶到沙發上休息。

期間小陳進辦公室上廁所時,發現沙發上躺了名身穿短裙的「睡美人」,遂萌生色心,趁著四下無人,竟大膽地掀起花花的短裙,伸出狼爪隔著內褲撫摸其下體,起初花花還以為是作夢,不予理會,但越想越不對勁,驚醒後才發現真的遭到侵犯,嚇得大叫:「有變態!」小陳見事跡敗露,嚇得逃出辦公室。

但眾人聽見呼救聲早已在外頭「嚴陣以待」,一見小陳倉皇逃出馬上將他攔下,細問之後才知道他竟藉著聯誼餐會,對著不勝酒力的女同事伸出魔爪,氣得將他團團包圍並出手毆打,當下也立刻報警處理。偵訊時小陳承認犯行,供稱是酒後一時興起,但因如此舉動,不僅讓他丟了飯碗,還必須面臨強制猥褻的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