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人妻扶梯子 水電工偷襲私處

2015/07/2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某人妻的老公在中國工作,家中電燈壞掉,人妻請55歲的廖姓水電工來修理,廖見人妻在鐵梯上擦拭燈座,假好心上前扶她,卻伸鹹豬手亂摸下體、大腿與臀部,至少10秒才罷手,臨走還不忘收取修繕費;廖男事後挨告,瞎扯「是不小心摸到的」,桃園地檢署昨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廖男與這名婦人認識超過10年,今年3月22日晚上6點多,受託到她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的住處修燈。廖男兩三下就把燈修好離去,想起與人妻聊天時她曾說「老公到中國工作不在家」,覺得有機可乘,當晚9點藉口收款又來到婦人家中。

廖見人妻正好爬上鐵梯擦拭燈座,假好心上前幫忙扶著、避免跌落,卻涉嫌伸手隔著長褲撫摸她下體,人妻在梯上,家裡也沒其他人,擔心大動作反抗會激怒對方,只敢微微掙扎並喝斥:「不要這樣!」廖並未停手,變本加厲直接用上半身壓住人妻,強襲她大腿、臀部及下體至少10秒才罷手,臨走還不忘收取修繕費。

廖男隔天跑到人妻家道歉,但人妻不甘受辱提告。檢方調查時,廖辯稱是人妻要求按摩小腿,後又瞎說是不小心碰到的;檢察官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及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