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塵爆時女友推開他 男子努力復原要照顧她

八仙塵爆的傷者柳新彥說,事發當下是女友先推開他,他傷勢才比較輕,所以要趕快好起來照顧女友。(截自壹電視)

八仙塵爆的傷者柳新彥說,事發當下是女友先推開他,他傷勢才比較輕,所以要趕快好起來照顧女友。(截自壹電視)

2015/07/02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的傷者柳新彥每天都推輪椅去探望也是傷者的女友,他說事發當時女友推開他,女友反而受到比較嚴重的灼傷,他要趕快康復,準備好好照顧女友,親友聞言都相當感動。

《東網》報導,塵爆前不久,柳新彥跟女友剛吃完東西,準備進入派對會場,走在前面的女友突然推開他,他一時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看到自己雙腳著火。由於現場實在太混亂,柳新彥花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女友跟友人泡在漂漂河,趕緊協助女友送醫。

兩人目前都在同一家醫院就醫、但不同病房,柳新彥雙腳有10%面積二度灼傷,女友40%三度灼傷。

柳新彥每天都坐著輪椅去女友的病房、堅持餵她喝水,女友清創完後病房暫不開放,他也請護理師幫忙開手機擴音、跟女友說話打氣。

柳新彥說,交往3年來,很感謝女友的包容,他答應等女友傷好了以後,要一起去吃大餐、運動、教女友游泳、以後吵架都算他輸,病床上的女友聽到後,似乎露出笑容,要柳新彥說話算話!

柳新彥在臉書上報告兩人的近況,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還說他「正在全力恢復中,準備好好照顧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