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新住民酒駕撞6車 遇酒測超「盧」

拿到台灣身分證的中國籍司姓女子(左)酒駕,她挺胸前頂接受女警酒測。(記者黃良傑翻攝)

拿到台灣身分證的中國籍司姓女子(左)酒駕,她挺胸前頂接受女警酒測。(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17 11: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超「盧」的酒駕女司姓新住民,今晨4點酒駕涉嫌肇逃,疑先於苓雅區仁智街撞倒5輛機車、1輛汽車後,開到新興區在新田路上睡著,女警對她進行酒測時,時而呼喊要找警察,時而叫囂:「我有喝喝酒、沒有開車」,吹氣酒測時還故意挺胸前頂,警方依公共危險、肇逃等罪送辦。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今晨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停在車道上,車內女子疑似醉倒駕駛座,車內濃厚酒氣味,警方調查,駕駛是嫁到台灣10多年,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中國籍司姓女子,她被警方叫醒酒測卻不配合,一會吼叫一下流涕,不時嗆警:「有那麼嚴重?」還要員警叫「警察」來處理,女警進行酒測時,她還挺胸前頂說:「我有喝酒,沒開車」。

司女(45歲)很「盧」且不配合警方問訊,自稱5分鐘前才喝酒,「我喝什麼酒,關你們什麼事」、「我自己喝酒、喝多少忘了」;警方表示,民眾報案時該車已停在路上超過5分鐘,警方也花了近10多分鐘才找到這輛酒駕車,司女酒測值高達0.42,警方查出司女曾有酒駕紀錄,將她銬在派出所偵訊,司女怒吼:「我犯什麼罪?沒有人權!」

新興分局中午先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司女解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至於肇逃、毀損部分,再由苓雅分局函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司女酒駕的車子兩邊都有嚴重擦撞的新痕。(記者黃良傑攝)

司女酒駕的車子兩邊都有嚴重擦撞的新痕。(記者黃良傑攝)

苓雅區仁智街5輛機車遭車追撞,像保齡球般全倒,幸無人傷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苓雅區仁智街5輛機車遭車追撞,像保齡球般全倒,幸無人傷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