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誘拐女童 嫌發毒誓澄清未性侵


許嫌涉嫌誘拐女童,發毒誓絕無性侵對方,警方持保留態度,目前正對他偵訊中。(記者顏宏駿攝)

許嫌涉嫌誘拐女童,發毒誓絕無性侵對方,警方持保留態度,目前正對他偵訊中。(記者顏宏駿攝)

2015/04/28 17:45

〔記者顏宏駿、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鎮11歲謝姓女童被42歲許姓男子誘拐18天租屋在鹿港鎮一間出租公寓內,今天員林警方在這間公寓內找到許男和女童,外界關心兩人為何在一起?許嫌說,少女經常在臉書跟他按讚,兩人就結為好友,他經常送她禮物,雙方只是一般朋友關係,警方對嫌犯說法持保留態度,目前正對他偵訊中。

警方日前接獲少女家人報案,25日就鎖定許嫌,對他行蹤展開追緝,前天得知他租屋在鹿港鎮一處出租公寓,今天上午確定許嫌與女童都在屋內,警方要求開門被拒,找來鎖匠後,嫌犯自知難逃法網才開門。

許嫌說,他在網路跟女童認識,女童常常跟她按讚,兩人已認識近3年,去年女童生日她送腳踏車,今年送i-pad,媒體追問,這段時間有無對女童侵犯,嫌犯說「我還被她摸咧」。

許嫌還說,若有對少女性侵,「我出去被車撞死」。

但警方對其說法持保留態度,目前正針對少女和許嫌做警訊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