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見女員工喝醉帶進旅館 但他其實...

一名老闆因聚餐時看女同事喝醉,將她帶往汽車旅館休息,事後性侵證據不足未被起訴。(情境照)

一名老闆因聚餐時看女同事喝醉,將她帶往汽車旅館休息,事後性侵證據不足未被起訴。(情境照)

2015/04/2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酒後亂性!台北市一家餐廳舉行員工聚餐,老闆見女職員喝得爛醉,攔了台計程車將女子帶到汽車旅館,一名男同事深怕女子被老闆性侵,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衣衫完整的躺在床上熟睡,雖事後老闆被依強制猥褻罪送辦,但法官並沒有在女子身上找到老闆的DNA等相關證據,判老闆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50歲的黃姓老闆為了要慰勞員工的辛苦,自掏腰包的請餐廳員工吃飯,其中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員工喝得爛醉,飯局結束後老闆拉著女員工上計程車離開,一名男同事直覺認為老闆是要對女員工做不該做的事。

男同事騎機車尾隨,發現2人共同出現在汽車旅館,嚇得馬上報警,但警方進房發現,2人衣衫完整的躺在床上熟睡,事後對黃男做酒測,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7毫克,也對女員工全身進行檢體採樣,並依強制猥褻罪將黃老闆移送法辦。

今黃男出庭表示,自己只是出於好心,看見女員工喝得爛醉,擔心她的安危才會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且檢體報告也顯示女員工身上並無黃男的DNA,法官認為性侵證據不足,判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