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取締5萬多件 柯P讓違停者有感!

柯文哲在交通會報表示「你們再試試看好了!」之後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加強取締。全市總違停取締件數上升8%,共有5萬3207件。(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在交通會報表示「你們再試試看好了!」之後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加強取締。全市總違停取締件數上升8%,共有5萬3207件。(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02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一月底主持交通會報時,對於同一地點不斷發生違規停車的狀況感到不滿,更怒問官員:「中華民國法律是沒有尊嚴嗎?」現在台北市警方馬上「嗡嗡嗡」起來,全市2月份違停取締件數就有5萬3207件!

北市研考會於交通會報時報告台北市十大檢舉違停熱點,在違停次數上,復興南路一段158號就囊括去年11月、12月北市第一,柯文哲為此曾怒嗆官員:「你們再試試看好了!」

加強取締

為此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加強取締。根據北市交通大隊統計,2月份10大違停地點罰單比去年同期增加26%,取締共3177件,而全市總違停取締件數也上升8%,共有5萬3207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安警分局交通組長段智剛表示,違停熱點緊鄰捷運復興及敦化站,每到尖峰時刻,計程車與一般駕駛便會在捷運站出口旁臨停,故轄區分局提高取締強度。

臨停未熄火 勸導為主

有挨罰車主認為警方開單是「搶錢」,不過警方解釋仍會視情況開罰,如果駕駛臨停未熄火,還是以勸導為主,但車主若離開車輛則會開單告發。也有市民表示支持,表示東區計程車靠邊攬客違規最多,阻礙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