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將站台? Freddy:他問連勝文是否選大安區

時代力量在臉書上貼上「捕獲野生柯P的照片」。(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在臉書上貼上「捕獲野生柯P的照片」。(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2015/03/01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在臉書上貼上「捕獲野生柯P的照片」,讓外界關注是否柯文哲將力挺站台,閃靈主唱林昶佐透露,其實他們沒有聊任何政治話題,唯一的政治話題就是柯文哲好奇地問大家:「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

第三勢力「時代力量」今年創黨後動向備受關注,2016年的立委選舉,不少黨內的成員將出來競選,昨時代力量在臉書貼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引起外界關注,不知道是否柯文哲會力挺這股「新的力量」。

時代力量PO出林昶佐的「參政筆記」,他透露,在朋友的餐會上遇到柯文哲,大家就亂聊天,不過,沒談到什麼選舉、政治有關的嚴肅話題,唯一和政治有關的就是柯文哲很關心連勝文是否要參選大安區。

林昶佐指出,柯文哲對著大家問:「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他笑回:「不知道欸,但是市長可以公開鼓勵勝文,社會要給年輕人二次機會!」

相關連結請見

臉書全文

【林昶佐的參政筆記#3】

今天在朋友的一個餐會上,遇到了柯文哲市長。大家喝酒亂喇賽,沒想到照片上傳以後記者電話接不完,問說我們是在談合作嗎?還有哪些朋友?私下運作多久了......嘖.....運作??

在娛樂圈,我亂貼跟蕭雅軒、陳綺貞、劉福助、謝金燕、安心亞的合照,記者也不會馬上衝上來問說我跟他們運作多久啦。運作....這個詞真的很不習慣。我以前還以為娛樂圈記者最八卦欸。

今天席間沒談什麼選舉、政治嚴肅話題,都在喇賽,如果真的要想,唯一跟政治有關的,應該是市長問說:「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我回答:「不知道欸,但是市長可以公開鼓勵勝文,社會要給年輕人二次機會!」

好啦,講個跟照片有關的,市長乾杯的動作很阿薩利啦。對了,閃靈演唱會如果有酒商贊助,要標記「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知道政治貼圖有喝酒是不是也要標一下。

還是標一下比較保險:「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柯文哲好奇地問大家:「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柯文哲好奇地問大家:「連勝文真的要選大安區嗎?」(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外界關注是否柯文哲將力挺時代力量並站台。(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外界關注是否柯文哲將力挺時代力量並站台。(圖擷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