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場藏身三合院 暗號竟是「吃薑母鴨」

警方甕中捉鱉逮11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甕中捉鱉逮11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4/12/18 23:5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藏身三合院內廚房,暗號竟是「吃薑母鴨」,賭客玩牌大聲露餡,警方至高點隔窗蒐證,甕中捉鱉查獲11人,警訊後依賭博罪送辦。

警至高點蒐證 11人被逮

鳳山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賭場流竄至中山路一帶藏匿,警方埋伏蒐證多日,卻因巷弄狹小,且出入不易,門口還有人把風,勘查發現有阻礙,現場開一扇窗。

警方見時機成熟,趁負責把風的蘇姓男子,在客廳看電視入神,幹員直搗入內逮人,賭客玩撲克牌比大小,太HING渾然忘我,由於現場只有1個門,警方當場甕中捉鱉,查扣賭資1800元,起獲撲克牌及骰子等物。

警方查獲林姓主持人(49歲)、把風者蘇姓男子(21歲),及王姓賭客等3女6男,清一色都是阿公、阿嬤,有人辯稱借上廁所,有人辯說來吃薑母鴨,「怎麼可能賭博?」,經警方出示蒐證帶,一行人才坦承賭博。

警方指出,今年已查獲林姓主持人3次,林男見警方登門,一看又是鳳山警方,忍不住抱怨「怎麼又是你們?」,大呼有夠倒楣!

警訊後將林男等3人依賭博罪送辦,賭客9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現金9000元,強調賭博妨害社會善良風俗,恐衍生家庭或債務糾紛,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