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神》真實版! 戴顯影眼鏡詐「肥羊」

林姓男子夥同4男,以手機攝影再以line通訊軟體傳送賭客面貌、鞋內藏牌、配戴隱形顯影眼鏡,賭了一夜贏了10餘萬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薛翰駿翻攝)

林姓男子夥同4男,以手機攝影再以line通訊軟體傳送賭客面貌、鞋內藏牌、配戴隱形顯影眼鏡,賭了一夜贏了10餘萬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薛翰駿翻攝)

2014/10/28 12:5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電影《賭神》情節搬上現實生活!林姓男子夥同4男,以手機攝影再以line通訊軟體傳送賭客面貌、鞋內藏牌、配戴隱形顯影眼鏡,賭了一夜贏了10餘萬元,林男事後分到2萬元,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3月,易科罰金需9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啟傑(綽號阿弟仔),夥同黃聰仁、江俊明、邱柏智、黃政傑等人(上述4人另案判刑),去年4月21日晚上在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羅剎檳榔攤,先由邱柏智在場內以手機拍攝賭客面貌,讓黃聰仁等人確認身分,看到有「肥羊」、「古意人」,安排阿弟仔林啟傑進場,加入「四支刀」賭局後,而江俊明是賭博師傅,不僅鞋內多藏一支牌,還把所需詐賭工具帶進場,適時拿出來使用,及在牌上用隱型藥水做記號。

林啟傑則配戴隱形顯影眼鏡,可以看穿江俊明所做的記號,而是先說好讓林啟傑大贏,賭到翌日清晨5時,兩隻「肥羊」輸了10幾萬元,林啟傑已經贏了近20萬元(有同夥也刻意輸錢),事後全部交給黃聰仁處理,而林啟傑分得2萬元工資。

此案黃聰仁等人另涉在尊龍KTV的其他詐賭案,另案審結,台中地院認為林啟傑是詐欺取財共犯,判處3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