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時沒退房怕意外…警竟搜到毒

男子投宿飯店逾時沒退房,警方進門查獲毒品。(記者王榮祥攝)

男子投宿飯店逾時沒退房,警方進門查獲毒品。(記者王榮祥攝)

2014/10/24 19: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火車站旁某飯店日前報警,指稱房客過了中午仍未退房,打電話都沒人接,擔心房客是否有「意外」﹖警方到場開門後,楊姓房客終於開門,當場卻被查獲一大包安非他命,他向警方哭訴,為照顧罹癌媽媽,心情鬱悶想提振精神才吸毒!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長明所說明,於本月21日下午17時許接獲轄區某飯店報案,稱5樓某房客逾時未退房,經飯店人員多次撥打電話及敲門均未回應,害怕是否房客在內尋短?請求協助。

兩員罪嫌警趕抵現場後開門查看,發現楊姓男子(38歲、強盜、搶奪、毒品等前科)半裸躺臥在床上,床頭櫃上擺放四包白色顆粒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具,冰箱還有安非他命一大包,總重達32.8公克,偵訊後依毒品移送。

楊男自稱母親罹癌,投訴飯店前正將母親載往醫院作化療,因母親亟需照顧且須保持清醒、再加上心情鬱悶,所以吸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