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少換不到半斤蝦 撂人怒砸釣蝦場

2014/10/21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24歲王姓男子日前不滿釣蝦場假日沒有摸彩活動,居然找來10多名惡少翻桌砸店,甚至把椅子丟進蝦池,經營釣蝦場的王姓單親媽媽嚇到淚崩,釣客將砸店過程PO上網,警方循線追查逮人,王姓男子稱自己酒後失控才會糾眾砸店,並拿出12萬元與店家和解,店家雖同意不提告,但主嫌與砸店友人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

蘋果日報報導,王姓單親媽媽在高雄仁武區經營釣蝦場,因為平時生意清淡,所以聽從釣客建議改變經營模式,用消費滿2小時就可參加摸彩來吸引客人。上週六王姓男子來此釣蝦,他到櫃台要兌換他抽獎抽中的半斤蝦子,但店家解釋,摸彩活動假日不適用,男子因不滿店家拒絕換半斤蝦給他,打電話撂友人砸場,過程長達10分鐘, 王姓單親媽媽嚇得躲在櫃檯,直到惡少離去才敢出來。

據報導,警方根據店家監視器影像及逃逸車號展開追查,找到砸店的王男,他表示自己當時有喝酒才會失控揪眾砸店,並拿出12萬元要跟釣蝦場老闆娘和解,雖然老闆娘同意和解,但砸店行為已經威脅到其他客人的安全,王姓主嫌與砸店友人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