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球幹拐子爆衝突 20幾名惡少持刀砍人

打籃球幹拐子爆衝突,20幾名惡少追砍7、8人。(記者謝君臨攝)

打籃球幹拐子爆衝突,20幾名惡少追砍7、8人。(記者謝君臨攝)

2014/08/05 01:4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熱血籃球運動竟演變成濺血砍人事件!昨晚9時許,一群國高中生在台北橋下堤外籃球場打球,沒想到三打三的鬥球賽雙方肢體動作越來越大,打輸的一方當場嗆聲:「幹,有膽別走!」,隨後撂來20幾人持刀追趕另一幫人,被砍的一方寡不敵眾,一人背部甚至留下10公分長刀傷,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籃球場上的兩幫少年,原本各有7、8人,正在進行三對三籃球賽,沒想到天氣熱雙方火氣越打越大。「幹!你推我幹嘛!」、「馬的,你才幹我拐子勒」,隨著肢體動作越演越烈,雙方的怒火在比賽完攀上頂點。打輸的一方當場嗆聲:「幹!有膽別走!」、「來啊,誰怕你啊!」,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打輸的撂來20幾個人,持刀追砍另一幫7、8人。

打贏的一方正準備離開籃球場時,雙方在河堤上的天橋狹路相逢。「他媽的,你很囂張嘛!」,打輸的一方撂來20幾人持刀、持棍棒追砍打贏的一方,從橋上追砍至河堤,被追砍的一方隨即沿河堤兩邊四散,一人背部遭利刃砍傷,留下10公分長刀傷,其他人也掛彩送醫。

警方目前掌握河堤外監視器畫面,鎖定兩台摩托車車主,正循線追查犯案的一幫惡少。

打籃球幹拐子爆衝突,一方撂來20幾名惡少砍人,留下地上血跡斑斑。(記者謝君臨攝)

打籃球幹拐子爆衝突,一方撂來20幾名惡少砍人,留下地上血跡斑斑。(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