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藏賭場 警搗小吃店逮36賭客

樹林警方查獲隱身在小吃店內的賭場。(記者余衡翻攝)

樹林警方查獲隱身在小吃店內的賭場。(記者余衡翻攝)

2014/10/01 23:4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白天顧客,晚上賭客!新北市樹林警方今天破獲流動賭場,38歲男子龍宏毅租下小吃店空間,利用打烊時間在店內經營「推筒子」賭場,警方在現場共帶回36名賭客,由於深夜人聲鼎沸擾鄰遭人檢舉,才開張第1天就被警方破獲,其中多人竟是白天常到店內用餐的熟面孔。

今天凌晨4點多,樹林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太平路上一間越南小吃店人潮不斷、吆喝聲此起彼落,懷疑可能是聚眾賭博,警方暗中查訪後發現該處經營推筒賭場,不但在門口裝有數支監視器還僱人在外把風,警方趁中午準備「切換營業模式」時突襲查緝,36名賭客頓時抱頭鼠竄,其中竟還有身懷六甲的孕婦,警方在現場查扣麻將賭具、近百萬賭資、監視器及無線電等。

警方調查,龍男長期經營流動賭場,在雙北及桃園地區有多處據點,每隔兩三天就會更換據點躲避查緝,他前天才跟越籍老闆娘團氏女子談妥,自10月起以每天1萬元的金額租下小吃店空間,利用打烊時間在店內經營「推筒子」賭場,並僱用林姓及陸姓男子分別負責清注及把風。

而賭客幾乎全為來台工作或嫁到台灣的越籍人士,因為常到店內品嚐家鄉味進而結識,由於團氏供稱不知情,龍男等人也表示租屋時並未告知用途,全案訊後將龍男等3人依賭博罪移送,其餘36名賭客則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警方查緝時桌上還有許多來不及收拾的賭具和賭資。(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查緝時桌上還有許多來不及收拾的賭具和賭資。(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