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切結不往來 男子卻讓少女懷孕被判刑

2014/09/22 14:11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苗栗縣的崔姓男子認識了14歲的國中女生並展開交往,被女生的祖父及母親發現,多次警告並要求他立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往來,但他卻繼續和女生交往並導致對方懷孕,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處他有期徒刑1年4月。

判決書指出,目前在大學就讀的崔姓男子(22歲)在前年認識這名14歲的國中女生,2人開始交往並發生多次性關係,而此事被女生的祖父及母親發現,要求他們不能繼續交往,否則將對崔男提起告訴,而崔男也立下切結書,保證不再往來。

沒想到崔男還是繼續約這名女生外出,2人還發生性關係,導致女生懷孕。女方的母親相當氣憤,指責崔男明知其女兒為未成年人,卻一再和她發生性關係,而女兒也經常蹺課和崔男約會,使得成績一落千丈,為了女兒的前途,才會對崔男提告。苗栗地院審理之後,判處崔男有期徒刑1年10月。

崔男不服提起上訴,而台中高分院審理時,少女的母親為崔男求情,表示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最後法官改判他有期徒刑1年4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