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兵哥酒駕昏睡!車停北投路中央 警開門見「副駕妹趴他腿上」

劉姓現役軍人酒駕睡著被警方關心,坐在副駕的女性友人直接趴在劉男腿上昏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劉姓現役軍人酒駕睡著被警方關心,坐在副駕的女性友人直接趴在劉男腿上昏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4/02/19 23:58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一名現役軍人日前在台北市某間KTV嗨完之後,酒駕載著女性友人回家,路上停等紅燈時,竟直接沉沉睡去,停在路中央。有交警見狀上前關心,聞到濃濃酒味,坐在副駕的女性直接趴在駕駛的腿上睡著,最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男子起訴。

根據「記者爆料網」19日的消息,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10日,劉姓男子當天凌晨1點在北市大同區某KTV喝酒嗨唱到凌晨5點,聚會結束後劉男堅持開車回家,還載著一名女性友人。開到北投區文林北路與承德路六段路口時,疑似在等紅燈時劉男直接睡著,車子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當時在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員見狀上前關心,不料車門一開酒味便撲鼻而來,副駕的女子則靠在劉男的腿上昏睡。

警員趕緊叫醒劉男,協助將車輛停在一旁,並對車上2人施行酒測。劉男酒測值高達0.84MG/L,對酒駕行為供認不諱,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人起訴,並依《陸海空軍刑法》第54條第1項第1款之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劉姓現役軍人日前酒駕途中睡著,車直接停在路中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劉姓現役軍人日前酒駕途中睡著,車直接停在路中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