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區農藥公司職員掉入化學槽 送醫不治

疑跳入化學槽的廖男被救出時,由大肚區緊急由119救護車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告不治。(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疑跳入化學槽的廖男被救出時,由大肚區緊急由119救護車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告不治。(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4/08/28 15: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台中市大肚區一家農藥公司今天上午發生一起36歲的廖姓男子,疑似掉入2米深化學槽,槽內含乙酸乙酯與甲醇鈉,廖男被發現救出時已奄奄一息,經由大肚區緊急送到彰化市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患到院前已喪失生命跡象,進入彰基毒化災除除污室搶救後仍告不治,傷患由119救護車送到彰基急診處時,當時站在下風處進行交通指揮的1名彰基駐衛警聞到餘氣,身體感到不適有嘔吐感,還好給予氧氣治療,元氣恢復已無大礙。

彰基毒物中心主任醫師蔡宗憲表示,乙酸乙酯是具可燃性、刺激性的液體,雖不是很毒的化學物,但具刺激性、揮發性,加上本身具麻痺性,一旦被人體吸入肺部,容易造成呼吸窒息、缺氧,最後導致呼吸衰竭,有致命性的危險。

廖男被送到醫院,卸除身上下來的衣物。(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廖男被送到醫院,卸除身上下來的衣物。(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