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雙屍案辯結!謝依涵:陳進福指使殺陳妻

高等法院審理八里雙屍案,今進行辯結,提訊謝依涵出庭。(記者楊國文攝)

高等法院審理八里雙屍案,今進行辯結,提訊謝依涵出庭。(記者楊國文攝)

2014/08/01 14:1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八里雙屍案,高等法院今將辯論終結,死刑犯謝依涵表示,她和死者陳進福有不倫肉體關係,殺害陳妻張翠萍都是「陳先生指使」,為了脫離陳的控制,也認為「知道醜陋事情的人不在了,我就可以自由」,才會一併殺害陳,但檢察官質疑謝女說法真實性,「應判她死刑,才會正視自己犯下的罪惡」,下午2時將繼續開庭。

謝依涵庭訊還陳述她和陳進福間交往的過程,還說只要有親密動作,陳進福就會包紅包給她等細節。

由於律師一再提問謝女和陳進福兩人交往細節,甚至問她「既然發生疑似被陳進福性侵犯,後來為何還和陳進福發生長期肉體關係?」引起合議庭兩度制止律師發言,指「再問下去,就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嫌」,就不能公開審理此案,律師才打住。

今天因為是言詞辯論庭,死者張翠萍弟弟張致和、陳進福姪女吳聖薇今天也以告訴人身分出庭,將於下午庭訊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