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將勸退? 洪:誰說的 站出來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參加視障醫療無障礙記者會,面對「被勸退」等傳聞,洪受訪強調,她已接下千斤重擔,準備全力以赴。(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參加視障醫療無障礙記者會,面對「被勸退」等傳聞,洪受訪強調,她已接下千斤重擔,準備全力以赴。(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28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政壇傳聞指出,如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個月內民調無起色,馬英九總統將勸退洪。洪昨被問到此傳聞時反嗆,「誰說的啊?請說這話的人站出來說啊!」她在黨內考試及格,也發了畢業證書,準備全力以赴。

洪秀柱昨出席國民黨立委楊玉欣舉辦的「視障醫療無障礙」記者會,會後受訪強調,競選過程中起起伏伏的民調都是很正常的,想想看美國的歐巴馬、柯林頓、杜魯門等總統當年選舉過程中的民調怎麼樣?如果因為當事人民調只有個位數而把他換掉,「今天大概美國歷史上就不會有杜魯門、柯林頓、歐巴馬總統了!」

洪:若民調低換掉

就沒有柯林頓歐巴馬

洪秀柱表示,她在黨內考試及格,也發了畢業證書,全代會中正式接下旗子,「接下了千斤的重擔,準備全力以赴。」

至於洪秀柱陣營發言人群鮮少上政論節目為洪辯護,幾乎全由國民黨文傳會正副主委林奕華、楊偉中代打,遭外界質疑洪營怕被圍攻才拒上節目。洪反問,「對手陣營現在不是也都以黨部的發言人去上這個call in節目嗎?」她強調,未來洪營發言人就會陸續上節目了。

洪也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從未正面回應她的問題,包括「維持現狀」是甚麼樣的現狀?還有蔡對於這次學生衝撞教育部所持的態度?洪秀柱說,當然蔡英文認為她已經當選了,「可是越是以為會當選的人,更應該謙卑的聆聽、誠懇的回答人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