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遭韓粉噓爆 陳其邁抱屈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幫韓國瑜出錢出力造勢,講話講到一半還被噓,有點委屈。(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幫韓國瑜出錢出力造勢,講話講到一半還被噓,有點委屈。(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0 06:00

〔記者葛祐豪、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晚美濃造勢晚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為韓助講,話講到一半卻被支持群眾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昨表示,王前院長幫韓出錢出力,講話講到一半還被噓,有點委屈。

韓領唱《夜襲》 陳批太殺戮

韓國瑜前晚在美濃造勢晚會,帶領支持者高唱軍歌《夜襲》,但歌詞「鑽向敵人的心臟」讓部分綠營支持者聽得很不是滋味。

家住美濃的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前晚在臉書發文說,「太豈有此理!韓國瑜在我家鄉造勢,竟揮舞國旗唱《夜襲》這首老軍歌,把我的故鄉美濃當匪營,要鑽進敵人的心臟,我快氣死了!」

媒體昨詢問陳其邁,對韓國瑜帶群眾高唱「鑽向敵人的心臟」的看法?陳其邁表示,「選舉不要那麼殺戮」,他從來不會把韓國瑜當作敵人,用這種刺刀刺進敵人心臟的說法。可能是因為台下有很多反年改的團體,現場情緒也非常激昂。

陳其邁也說,王前院長講話講到一半,幫他出錢出力還被噓,有點委屈。候選人應該要能掌握現場一些情況,「用這種刺刀或呼應台下反年改這種情緒,來激發選舉士氣或社會對立,我覺得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