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袋戲造勢 韓國瑜:高雄經濟要大幹一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林園區舉辦造勢晚會,安排知名的黃俊雄布袋戲演出「雲州大儒俠」。(記者洪定宏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林園區舉辦造勢晚會,安排知名的黃俊雄布袋戲演出「雲州大儒俠」。(記者洪定宏攝)

2018/11/10 06:00

〔記者洪定宏、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林園區舉辦造勢晚會,安排知名的黃俊雄布袋戲演出「雲州大儒俠」;韓國瑜手持布袋戲偶孫悟空,聲稱高雄的經濟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大幹一場。但記者追問拚經濟的內容,他卻說要等公辦政見會再說明。

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往前衝

這場晚會在現場排了三千張塑膠椅,旁邊另有電視台的政論節目錄影,排了五百張塑膠椅,但晚間七點開演時,三千五百個座位已坐滿,有人還因被站在前方的人擋到視線,差點引爆衝突。

黃俊雄演出時,盛讚高雄人有感情、義氣,並以「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介紹持孫悟空戲偶的韓國瑜出場。

韓國瑜細數史艷文、哈買兩齒、秘雕等耳熟能詳的布袋戲人物,強調黃俊雄布袋戲是台灣重要文創,希望對文創有興趣的年輕人,能在高雄發光發熱。

韓國瑜昨天下午在林園掃街拜票也強調,高雄經濟不能再像一灘死水,中低階層民眾過得太辛苦了,所以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大幹一場,代表高雄在經濟領域要勇敢站起來、往前衝、脫胎換骨。

韓國瑜頻遭對手質疑對市政瞭解程度不深,昨天他被媒體追問「若陳其邁在辯論會問市政細節,你答得出來嗎?」匆忙間,韓國瑜回答說,「我用狗爬式或自由式都會回答。」

至於對手陳其邁帶進國巨投資,韓國瑜則說,陳其邁委員幫高雄招商,幫他喝采,未來換我當,會更大力招商引資。

韓國瑜也指出,他的小額捐款帳戶已關閉,等會計師審核後會對外說明,預期將結餘很多,會捐給高雄青年子弟當創業基金,以及偏鄉弱勢學生的營養午餐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