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都爭霸戰》姚文智 小英出馬完成整隊

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中)昨赴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演講。(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中)昨赴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演講。(記者叢昌瑾攝)

2018/08/16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赴台北市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演講,姚喊話說,經前幾天總統出馬,「我們已經整隊完成」,今天就是選舉倒數百日,盼各位堅定信心,大家若傾巢而出就可「化不可能為可能」,繼而贏得勝選。

姚文智昨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與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第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與會。

姚文智演講提到,今天就是選舉倒數百日,各位都聽過「百日維新」或「百日戰爭」,我們對首都取勝的意志非常堅定,無須猶豫失信心。

喊話傾巢而出 化不可能為可能

談到都市更新計畫,姚強調,要積極推動北市「地殼改造運動」,市府要主動扛下責任,成立「住宅與都更局」,擴編大量人力因應對策,解決現行都更牛步的弊端。

姚文智表示,少子化是「國安問題」,更是滅族問題,他主張「第二胎由國家養」,近期將會推出3D動畫具體呈現政見。

提到北市西區改造,姚力倡「Skyline計畫」,盼透過都市再生連結水岸改造,活用公辦都更,以「容積免計」當公共設施規劃的誘因,匯集民間資源,以恢復西區風華。

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致詞提到,蔡總統出訪友邦之前,對姚文智特別關心,除安排姚前來會員大會演講,盼姚跑一百個菜市場,希望會員相挺。國策顧問黃承國表示,請大家支持姚,「希望大家給他一些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