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都爭霸戰》柯文哲 積極固樁身段放軟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昨出席義勇警察大隊50週年隊慶,並頒發金勇獎。(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昨出席義勇警察大隊50週年隊慶,並頒發金勇獎。(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16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選戰倒數百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昨照常跑市政行程,上午赴公私立中等學校校長會議專題演說,暢談他對台北教育的願景與政策,下午擔任第七屆金勇獎典禮頒獎人。相較藍綠陣營昨皆大動作舉辦活動宣示必勝決心,柯以市政行程積極固樁。

面對藍綠,柯文哲鴨子划水,進入緊鑼密鼓狀態;有市府官員低調指出,柯近期除了例行的市長室晨會,其他會議幾乎不太主持,頂多露個臉就趕緊去跑行程,根本是「惦惦呷三碗公」。

展現親民 不再排斥上台表演

據悉,柯勤跑大小活動,各種邀約幾乎來者不拒,且一改過去排斥上台表演的態度,逮到機會就一展歌喉,展現親民形象。有民眾爆料,柯就算面對整桌黑衣人,也是鞠躬作揖、稱兄道弟,身段柔軟。

柯還到市府內各局處走訪慰勞博感情 ,逐一到各科室問候,基層公務員驚呼「第一次看到市長本人」,爭相合照,柯對簽名也有求必應,從安全帽到局處推廣品都簽過。

柯雖在網路經營年輕族群有成,就怕選舉當天發生萬人響應、一人到場的窘境;七月海選結束後,柯邀落選者參與閉門演講拍攝活動,並感性喊話「讓teamKP的大家庭們可以彼此互動」,並將在八月十八日舉辦首次公開造勢活動,凝聚向心力。

知情人士表示,柯文哲九月起進入衝刺期,除了穩固目前領先地位之外,衝高投票率、拉抬個人氣勢將成首要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