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營質疑黨中央刁難入黨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日前質疑黨中央規定參選黨魁須達到3%黨員連署門檻規定,有技術性杯葛其他參選人疑慮。(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日前質疑黨中央規定參選黨魁須達到3%黨員連署門檻規定,有技術性杯葛其他參選人疑慮。(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1/21 06:00

申請入黨逾8天 卻未通知繳黨費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日前才質疑黨中央規定參選黨魁須達到三%黨員連署門檻規定,有技術性杯葛其他參選人疑慮,郝龍斌辦公室主任游淑慧昨爆料,她申請入黨已逾八天,卻無人通知她要繳黨費,恐怕無法取得投票資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經查游的入黨申請案件仍在正常處理狀態,絕無刻意刁難情事。

文傳會:程序正常 絕無刁難

國民黨新進入黨以及回復黨籍黨員要取得投票權的最後期限,於今日零時前「封關」,游淑慧在LINE群組貼出十二日收到國民黨確認已收到入黨申請的簡訊通知,內容還說「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完成入黨程序」,但她抱怨,「都八天了,沒人要讓我繳費」,還擔心這次會投不到票。

胡文琦指出,游的申請案是在上週五(十二日)下班前不到一分鐘送件,再隔週六、週日兩天休假日,週一就已送達新北市黨部處理,一般入黨申請案件作業時間為五個工作天,本案完全符合正常處理狀態,黨部不可能因為申請人是副主席辦公室主任,就快速核准入黨申請;只要是在一月二十日前完成申請入黨,事後經資格審核且繳交黨費者,投票權力都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