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9月18日至9月24日)

台灣沒收到國際民航組織(ICAO)邀請函,外交部長李大維(右二)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仍將率員前往,在場外與友好國家進行雙邊會談。(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沒收到國際民航組織(ICAO)邀請函,外交部長李大維(右二)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仍將率員前往,在場外與友好國家進行雙邊會談。(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25 06:00

國內:

●經濟部二十二日公布八月外銷訂單,在連十六個月的衰退後,首度轉正為八.三%;整體訂單達三九七.三億美元,創歷年同月次高。

●預定自二十七日召開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第三十九屆大會,因中國阻撓,總統府二十三日確認台灣未獲邀請;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仍將率員前往,在場外與友好國家進行雙邊會談。

●兆豐銀行董事會二十三日通過對前公股董事蔡友才、吳漢卿等求償五十七.一億元,並決議將聲請十億元的假扣押裁定。

國外:

●俄羅斯十八日舉行國會下議院選舉,執政黨「團結俄羅斯黨」拿下超過四分之三的三四三席,較上屆大幅成長;有助普廷在二○一八年爭取總統四連任。

●敘利亞停火協議在十九日屆期,敘利亞政府軍即宣布將全面攻佔反抗軍佔領的阿勒坡,並發動猛烈攻擊。

●聯合國二十日首次召開難民高峰會,五十個參與國共同承諾,將增加難民安置人數至三十六萬人,德國與加拿大承諾倍增接納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