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億元賭下屆總統是誰 有人出錢PK 沒人敢公證

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坊間也出現各種賭盤,最近傳出有人集資一億元下注。(示意圖)

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坊間也出現各種賭盤,最近傳出有人集資一億元下注。(示意圖)

2019/11/07 23: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坊間也出現各種賭盤,最近傳出有人集資一億元下注,但賭客、組頭間唯恐衍生輸贏都拿不到錢狀況,找來一位與雙方都熟識的「公證人」,雙方各先拿出五千萬元交由「公證人」有償保管示信,未料「公證人」唯恐因這筆鉅款惹來「不必要的困擾」婉拒,成為意外插曲。

韓國瑜請假高雄市長開始全省跑透透行程,賭盤也陸續出爐,從先前開出蔡英文大讓韓30萬票,再拉高到最近蔡讓韓40甚至50萬票的盤口,但吊詭的是,坊間也有組頭竟開出PK盤,讓不少賭盤人士大惑不解甚至提出陰謀論質疑,不排除是為了拉抬韓的選情而開,笑稱是「史上最詭異的總統選舉賭盤」。

公證人怕保管鉅款 惹來麻煩

只是台灣人賭性堅強,據傳中市幾位都有道上背景生意人,最近集資一億元準備向中南部一名大組頭下注PK盤,但因金額過大,賭客及組頭間在欠缺互信基礎下,彼此都擔心屆時選舉結果出爐,出現组頭到處收賭金捲款而逃,或是贏了拿不到錢,輸了就落跑等狀況,因此找來一位與雙方都熟識的地方士紳當「公證人」。

雙方協議,為了證明有輸贏的財力,各自先拿出五千萬元交由「公證人」有償保管,等到選舉結果出爐再付清剩下的五千萬,防止屆時即便有一方落跑也不致損失太大,但儘管雙方都同意付出保管費給該名「公證人」,但「公證人」卻因此陷入天人交戰。

他考量距明年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一旦允諾保管,一來,這筆一億元現金無法存到戶頭,就算換成台支本票,或是政府無計名公債再放銀行保管箱也不保險,再者,風聲傳出,難保不會引起一些跑路中的亡命之徒覬覦,恐惹來不必要的困擾甚至是殺身亡禍,就算錢被拿走命保住,最後還是無法對雙方交代,下場一樣慘,因此最後幾經考慮還是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