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對林月琴稱「抱妳會出名」 吳思瑤轟:把施暴當施恩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遭指控,於18日衛環委員會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右)以熊抱的方式,從霸佔主席台架離到牆角。(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左)遭指控,於18日衛環委員會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右)以熊抱的方式,從霸佔主席台架離到牆角。(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4/03/22 06:4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日前邀衛福部報告兒虐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遭指控,以熊抱方式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從主席台架離到牆角;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則爆料,陳玉珍事後向她開玩笑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吳思瑤抨擊,陳玉珍簡直把暴力當有趣、把施暴當施恩,國民黨設計好整套劇本進行政治攻擊。

衛環委員會週一(18日)開會時,辭去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主席,引起民進黨立委不滿,藍綠發生肢體衝突。陳玉珍受訪說,她是有抱吳思瑤,但絕對沒有抱吳思瑤去撞牆,而是要把吳拉開。

林月琴則爆料,她週二在議場等待受訪時,陳玉珍還開玩笑地對她說「抱妳一次就會出名了」;林強調,她不需要出名,而是公平正義,一位小朋友生命逝去何等悲傷,這樣子的玩笑,是藐視所有在國會努力的立委,也不尊重當時為維護會議公正性的吳思瑤,讓人疑問「到底誰演很大」。

對此,吳思瑤昨回應,陳玉珍對她施以肢體暴力,施暴者反而檢討受害者,帶風向說吳思瑤在演戲,這是罪加一等,豈有此理。沒想到事後,陳玉珍還洋洋得意,這到底是什麼可議的心態?

吳思瑤批評,陳玉珍簡直把暴力當有趣,把施暴當施恩,孰可忍,孰不可忍,大家看得很清楚,陳玉珍把肢體暴力當作作秀、搏版面的工具。

吳思瑤並質疑,從王育敏的議事暴力、到陳玉珍的肢體暴力,這是國民黨設計好的一整套劇本,他們關心的不是兒虐事件後的社會安全網制度檢討,他們要的只是政治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