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嗆「那麼弱別站在那」 吳思瑤回擊:沒夾到手就住院3天

吳思瑤回擊,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誰比較愛演?(取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回擊,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誰比較愛演?(取自吳思瑤臉書)

2024/03/19 16:4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昨日她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日受訪時反嗆,「有人喜歡假仙(假裝),也沒辦法。如果吳思瑤這麼弱,不要站在那裡,請民進黨強一點的委員出來!」,對此吳思瑤回擊,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誰比較愛演?誰比較衰弱?有眼的都看得清楚。

吳思瑤在臉書PO文表示「暴力珍打人喊救人,要我別假仙演戲,也要我『那麼弱就不要站過來』我不演,也不弱!我沒有夾到手就住院三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還以為永遠醒不來了』。我被熊抱架起撞牆,回家貼貼膏藥就好,今天照常上工,依舊一尾活龍。誰比較愛演?誰比較衰弱?有眼的都看得清,有腦的都搞得懂。」

吳思瑤指出,除了譴責陳玉珍的「肢體暴力」,也不要縱放王育敏的「議事暴力」!1.利益不迴避,厚顏主持兒虐專案報告,被告變法官包庇兒福聯盟。2.王育敏鴨霸不處理「權宜問題」,踐踏議事程序。3.王育敏不讓吳思瑤發言提出會議詢問,違反議事規則。

陳玉珍2019年到外交部抗議,推擠時不幸被門夾到手指,送往台大醫院掛急診。(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陳玉珍2019年到外交部抗議,推擠時不幸被門夾到手指,送往台大醫院掛急診。(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