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看《返校》稱支持國片 基進黨譏不提白色恐怖

韓國瑜看國片《返校》,不提白色恐怖,挨批蹭《返校》熱度。(記者陳文嬋翻攝)

韓國瑜看國片《返校》,不提白色恐怖,挨批蹭《返校》熱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9/28 16:0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與年輕朋友一起看國片《返校》,致詞稱支持國片,基進黨批評韓國瑜蹭《返校》票房破億熱度,致詞絕口不提白色恐怖,以為蹭返校就可以拿到流失的青年選票?

國片《返校》熱賣破億元,高市府有參與投資,不過本月19日的高雄首映會,只有文化局副局長代為出席,一度挨批不支持,市長韓國瑜今與年輕朋友一起看《返校》,搶攻年輕選票。

基進黨表示,韓國瑜今天下午前往MLD影城,參加青年局舉辦的活動,觀看電影《返校》,但開場致詞絕口不提白色恐怖背景,僅僅說了支持國片、支持青年局,韓市長是忘記了,還是不想講出來?

基進黨指出,《返校》上映至今1週,市府一反過去投資電影都會大力支持的常態,冷凍處理,直到昨天電影票房破億,在青年世代刮起返校炫風,韓國瑜才跑來電影院蹭熱度,質疑韓國瑜以為蹭《返校》就可以拿到流失的青年選票?

基進黨說,過去開口閉口國家機器的韓國瑜,今天終於進電影院見識「真・國家機器」的樣貌,期待韓國瑜在看完電影以後,可以曉得真正的「國家機器」如何運作、如何壓迫人民與自由。

基進黨指出,《返校》就是國民黨的跨國屠殺紀錄,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之前,請韓國瑜不要只是跟跟風,看了場電影就是包容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