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為韓助選? 侯友宜:選舉還有5個月不用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受邀出席秋季體育聯合競賽木球邀請賽。(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受邀出席秋季體育聯合競賽木球邀請賽。(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25 13:3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婉拒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主委,引發議論,侯友宜今天早上至新莊西盛木槌球場和民眾一起打木球時,媒體詢問,是否還有機會接韓國瑜競總新北主委一職?侯友宜一貫回應「拚市政」,更說距離選舉還有5個月,時間還久,不用急。

侯友宜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做事,獲得市民支持,未來要支持誰,才有意義、才有力量,像今天就是拚體育、拚運動。

由於侯友宜不接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更批韓「重啟核四」是假議題,引發議論,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認為綠營操作「拉侯打韓」?侯友宜說,對於這些「我都不太在乎」,他會好好的做市長、衝刺市政,讓民眾安居樂業。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侯友宜不貪污又認真做事,蔡英文總統也肯定侯「接地氣」,獲得不分黨派的支持,侯友宜說,柯文哲除了「快人快語」,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有很多優點。而他對於別人的批評或鼓勵都會接受、感謝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