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接競總主委、打臉核四... 與韓分割?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表示,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應該先把市政做好,一切以市政為優先。(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應該先把市政做好,一切以市政為優先。(記者周湘芸攝)

2019/08/23 10:4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否認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近日又公開打臉韓提出重啟核四議題,讓外界好奇是否刻意分割?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表示,現在身為新北市市長,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沒有市政就沒有一切,也枉費市民去年滿滿的支持,「我怎麼對得起他們?」

侯友宜表示,在角色定位上自己都知道要做什麼,現在身為新北市市長,應該先把市政做好,一切以市政為優先,「這個完全不衝突」,否則就枉費市民去年的支持。

另外,針對核四議題,蔡英文總統昨天公開表示,「看起來我們侯友宜還比較接地氣」。侯友宜今受訪也表示,自己一生當中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從來沒有反對核電,擔心的是缺電,國家不能沒有電,但在任何前提下,都應該思考面對問題怎麼解決,有沒有核安、核廢料問題,並強調,自己只是「提醒」,其實講的內容跟其他人提出的能源政策沒有什麼不同,就是把事實的狀況說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