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毛病又犯?韓國瑜視察拆橋 遲到15分卻只查看5分鐘

韓國瑜臨時決定視察曹工新圳拆橋工程,不僅遲到15分鐘,且查看5分鐘就離去,被議員邱俊憲嘲諷遲到比視察時間長。(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臨時決定視察曹工新圳拆橋工程,不僅遲到15分鐘,且查看5分鐘就離去,被議員邱俊憲嘲諷遲到比視察時間長。(記者張忠義攝)

2019/08/24 12:2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視察仁武區曹公新圳拆橋工程,足足遲到15分鐘,卻僅查看5分鐘,就匆匆離去;市議員邱俊憲諷刺:「遲到比視察的時間還長!」

林姓住戶不滿韓國瑜只看5分鐘就離去,完全沒有聽取住戶心聲,他痛批市府根本只是在做業績,那是住戶重要的聯外橋樑,市府事先沒開公聽會說明,拆橋前一天才張貼公告,也就是昨天週五動工拆橋。

仁武區灣內里長鄭文輝證實,他也是臨時看到公告,才知道要拆橋。

韓國瑜今天上午先到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大約9點才臨時決定,9點半抵達仁武區八德東路227巷,視察曹公新圳拆橋工程。

由於臨時通知,少數在郊區的媒體,根本趕不上;加上沒有詳細說明地點,不僅部分媒體在八德東路與澄德路繞圈尋找,連市府官員也一頭霧水,打電話詢問才確認地點。

邱俊憲表示,從前鎮區災害應變中心到仁武區八德東路227巷,行車時間將近30分鐘,市府卻通知9點半的行程,「市長不遲到才怪!」並嘲諷:「遲到比視察的時間還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