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失禮!日本議員拜訪 韓國瑜竟遲到快半小時

日本國會議員拜訪韓國瑜,韓竟遲到快半小時。(記者王榮祥攝)

日本國會議員拜訪韓國瑜,韓竟遲到快半小時。(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22 11:09

相關新聞

獨家》讓日本賓客傻等前 韓國瑜參加排定公祭也遲到...

〔記者王榮祥、黃佳琳/高雄報導〕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該黨所屬國會及地方議員與青年約90人,今天上午前往高市府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市府安排今上午10點半進行會晤,但韓國瑜竟遲到快半小時,讓一群遠來的賓客坐在會議室裡傻等。

一群來自日本的政治新秀傻等

青年局一向被視為自民黨培育政治新秀之搖籃,在自民黨及政界均頗具影響力,近年每年組團訪台,態度友我,但正式會晤時間,韓國瑜遲到未現身,讓一群來自日本的政治新秀傻等,只能由由副秘書長,國民黨議員撐場,府方只解釋韓因公務延誤,但韓國瑜今天只排這個公開行程,去哪裡沒人知道,行蹤再度成謎。

韓國瑜「一稿兩講」再度失禮

韓遲到25分鐘後抵達會場,更讓日本賓客傻眼地是,歡迎的致詞稿,副秘先說一遍,韓到會場後又拿起講稿再說一遍,「一稿兩講」再度失禮。

韓國瑜︰一早行程很滿並強調高雄非常大

韓國瑜解釋,今天到美濃、大樹,一早行程就很滿,也跟日方朋友特別先報告並說明會行程耽擱,日本友人也能諒解,並知道市長行程很忙碌。韓國瑜說,這是排定的官員家長告別式行程,他強調實在是高雄非常大,已經先跟日方報告過了,應該能夠獲日本諒解跟理解。(12︰08補充韓國瑜解釋遲到原因)

相關影音

日本國會議員拜訪韓國瑜,韓竟遲到快半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日本國會議員拜訪韓國瑜,韓竟遲到快半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