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桃園合體破局?柯文哲:台灣有需要就會出現

郭柯王合體是否真的破局,柯說,長江有時候向北流、有時候向南流,但終究向東流,意思就是要思考現階段台灣社會需要什麼東西,如果有需要一個東西,他就會出現。(記者塗建榮攝)

郭柯王合體是否真的破局,柯說,長江有時候向北流、有時候向南流,但終究向東流,意思就是要思考現階段台灣社會需要什麼東西,如果有需要一個東西,他就會出現。(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7 11:1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郭王金柯三人原本有望周日在桃園合體,傳出郭王不滿柯破壞合作默契而不去,使得三人無緣同框。柯文哲今早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活動時,媒體關心是否真的破局,柯受訪時說,長江有時候向北流、有時候向南流,但終究向東流,意思就是要思考現階段台灣社會需要什麼東西,如果有需要一個東西,他就會出現。

柯文哲認為,如果你要做一件事情,不是台灣社會現階段需要,再怎麼用力去湊合它,還是湊合不起來;柯說,重點是台灣走到這裡,到底有沒有需要一個社會變化、政治上新的局面,這才是回答問題。

柯強調,有時候自己回去想想看,現階段到底台灣社會需要什麼,那我們要做的事情是不是符合台灣社會人民的需要,不是、你怎麼湊也湊不起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郭台銘見面一事,柯文哲表示,郭董行程表又沒給他看怎麼會知道。媒體問「郭沒跟你講嗎?」柯說,沒有啦、這種事情就好像他見誰,他也不會跟郭董講,這也還好啦。

媒體追問是否會再約其他時間見面?柯文哲則說,現在已進入十倍數時代,所以民意一夕速變,他覺得時間說很短很短、說長也夠長,順其自然是滿重要概念,比較重要還是剛剛那句話,想想看台灣現階段需要什麼,我們做的事不符合這個需要,如果不需要,你怎麼湊也湊不起來。

媒體再問若拖下去恐對柯不利,對總統蔡英文選情比較有利,對此柯文哲說,目前純粹從政治上考量,如果(藍綠)一對一、只有兩組候選人,現在怎麼看都蔡英文會贏,因為芒果乾會贏過發大財,這是他的政治判斷,所以在這個基礎上面去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