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柯文哲當副手? 王金平幕僚:絕無此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形容自己是獅子,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老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狐狸,並說「獅虎比較合」。王金平昨回應強調「我是人」,並祝福柯、郭「越合越好」!圖為今年元旦柯文哲、王金平出席健走活動。(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形容自己是獅子,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老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狐狸,並說「獅虎比較合」。王金平昨回應強調「我是人」,並祝福柯、郭「越合越好」!圖為今年元旦柯文哲、王金平出席健走活動。(資料照)

2019/08/17 05:30

〔記者陳昀、陳璟民/台北報導〕郭、柯、王十八日桃園合體確定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可望週日在桃園巨蛋合體,但隨著郭台銘幕僚出面說「郭出席機率不高」,王金平昨受訪也表示,因為很怕高鐵誤點,所以去的可能性很低,後來索性說「我的意思就是不會去」。對於柯文哲自爆郭、王找自己當副手遭拒,王金平核心幕僚斬釘截鐵表示,絕無此事。

王金平原本安排十八日前往桃園巨蛋參加宗教活動,預計停留廿分鐘,但他昨天下午受訪表示,因為怕高鐵誤點,為了趕原訂的中部行程,去的可能性非常小。再次受訪時王索性說,「我的意思就是不會去啊!不然高鐵怎麼會誤點?」

被柯形容是狐狸 王:我是人

對於合體破局,柯文哲昨受訪時表示,人家都說順其自然,那就大家一起順其自然就好了。

被問到郭、柯、王三方近期是否私下再見面?王金平表示,還沒有,可是與郭台銘隨時可見面。對於近期會安排嗎?王金平說,還沒有這個打算,若對方提見面計畫再說。針對未來三方怎麼合作,王金平說,反正都還是未定之天,現在談什麼都太早,整個局還在變!

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說自己是獅子、郭台銘是老虎、王金平是狐狸,並說「獅虎比較合」。王金平回應時除了強調「我是人」,還說:「我是祝福他們啦!越合越好!」

至於柯文哲自稱獲郭台銘邀任副手但拒絕,王金平說,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清楚是否真有其事,但顯然兩人的搭配已經不成局。

籲柯摸著良心 回想王柯會過程

王金平核心幕僚也斬釘截鐵地說,王金平絕對沒有開口找柯文哲擔任副手,請柯文哲摸著良心好好回想「王柯會」的過程,那一晚王金平只告訴柯他的治國理念,沒有多說別的,更何況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能見一面就隨口說說?

這位幕僚還說,狐狸有什麼不好,聰明、謹慎、沉穩,不正是治國的人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