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三結義」見光死!爆郭王陣營不爽柯文哲內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8/17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都獲邀參加18日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一度可能合體,不過消息曝光後確定破局。有消息傳出,主要原因是郭、王陣營不滿柯營,認為嚴重破壞合作默契。

外傳郭柯王3人原訂18日在桃園巨蛋活動中「不期而遇」,但郭陣營昨表示,郭台銘當天有客人、地點又在桃園,去的機率不高。

王金平昨也說,因「很害怕高鐵會誤點」,為了趕原本安排好的中部行程,去的可能性非常少,他再度受訪時直言:「我的意思就是不會去啊,不然高鐵怎麼會誤點?有緣總是會再見面,以後再說!」但王金平強調,跟郭台銘隨時能見面。

根據《上報》報導,柯營提出郭柯王3人會面,並由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負責聯繫,幕僚均達成低調處理的共識,沒想到行程才選定,消息就在13日提前曝光,柯文哲隔天就向媒體證實3人將在桃園合體,之後也可能密會。蔡壁如更加碼爆料15日三方幕僚會面。

報導提到,柯陣營頻繁放話,讓郭王方面不滿,15日幕僚會儘管有如期舉行,但會後由劉宥彤統一對外發言權,王營幕僚也說,郭營的話比較準確,可見郭王陣營都對柯陣營暴衝式放話有疑慮。此外,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昨天曝光,大爆郭王都邀他當副手,也讓郭王陣營集體「炸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