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宜蘭拚初選 郭台銘:要找回台灣經濟榮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2)今到宜蘭市五穀廟參拜。(記者林敬倫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2)今到宜蘭市五穀廟參拜。(記者林敬倫攝)

2019/07/10 18:5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來到宜蘭,先到宜蘭縣議會拜訪議長張建榮與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再到宜蘭市五穀廟及頭城鎮慶元宮參拜,過程中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郭台銘致詞時指出,宜蘭是民主的聖地,是國民黨目前得到最多支持的地方,他如果贏了初選,一定帶大家找回台灣經濟榮景。

郭台銘與林姿妙、張建榮談到宜蘭科學園區的開發;郭台銘說,前鴻海集團副總裁戴正吳現在去日本幫他接管夏普社長,戴正吳也是宜蘭人,可以邀請夏普到宜蘭投資。

有記者詢問,林姿妙這次會見郭台銘,是否是要公開力挺郭,林姿妙尷尬地回應,國民黨初選誰出線,她就挺誰,公平、公開、公正;郭台銘則緩頰回應,縣長能來見他就是挺,很感謝縣長在百忙中趕來見他。

會後郭台銘先趕往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接著再到宜蘭市五穀廟及頭城鎮慶元宮參拜,過程中獲得支持者的熱烈歡迎,到五穀廟前,郭台銘還特意坐上競選「戰車」入場,與路邊民眾揮手致意,爭取支持;郭台銘致詞時指出,來到宜蘭縣參拜,他感受到很多人熱烈歡迎,以及宜蘭人的熱情。

郭台銘說,他參選總統,需要大家幫忙,如果能夠在初選出線,他會以過去的經驗,為老百姓打拼,他絕對不會貪汙,絕不會為了個人的利益,他絕對會為老百姓的利益來做事情。

郭台銘說,宜蘭不但是祖先開墾的基地,也是民主的聖地,更是國民黨目前得到最多支持的地方,希望大家繼續給國民黨支持,給郭台銘支持,他只要贏得初選,一定帶大家組國家隊,打世界盃,找回台灣經濟榮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坐上競選戰車,在宜蘭街頭掃街。(記者林敬倫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坐上競選戰車,在宜蘭街頭掃街。(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