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民調落後韓國瑜9% 郭台銘:我絕對不相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中)說,蔡英文總統最擔心他出線。(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中)說,蔡英文總統最擔心他出線。(記者林欣漢攝)

2019/07/10 11:5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拜訪基隆市,媒體詢問他對現階段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達9%的看法,郭台銘說:「我絕對不相信」,這表示蔡英文總統最擔心他出線,如果國民黨不能高雄贏、總統大選贏、立委過半贏「三贏」,就中了小英的養套殺策略,會從三贏變三輸。

郭台銘今天一早拜會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並到中正公園大佛禪院、廟口奠濟宮參拜,沿途支持者高舉「挺郭有理」、「拒絕霸凌」、「2020總統唯一郭台銘」等布條看板力挺,高喊郭董凍蒜。

媒體詢問,近日有綠營人士號召支持者「有瑜點魚、無魚吃菜(蔡)」,企圖反串灌票,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韓國瑜贏你9%,你相信嗎?」對此,郭台銘說:「我絕對不相信」,韓國瑜是很強的對手,但他也不是沒有希望,他認為人民如果選擇拚經濟,他是最合適的人選。

郭台銘表示,今天大家很清楚這一星期的民調已經失真,表示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是有問題的,國民黨一開始就不接納他做手機民調的建議,要大家一個禮拜不出門等著接電話,他的選民大部分都有事,不管是做生意、去外面上班等。

郭台銘說,誰來帶領中華民國,讓台灣有機會翻轉、迎向未來;誰最能肅清貪腐,沒有跟黑金勾結;誰最能帶所有中小企業到美國、日本打世界盃,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他,2300萬的同胞們,要珍惜你們的選擇,如果說國民黨這次不能「三贏」,就中了小英的養套殺策略,民調突然在幾天內暴增,表示小英最擔心他的出線。

郭台銘說,他對國民黨的期待是很高的,大家也都對國民黨保持著期待、改革的心情,國民黨下午要開中常會,不曉得有沒有人敢像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一樣,為了拚經濟敢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國民黨醒醒吧,中央委員醒醒吧,你們命運還剩多久,這樣搞下去你們就是被民進黨殲滅了,愧對國父孫中山建立國民黨的一百多年歷史。」

郭台銘表示,國民黨不改造,中央委員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就是歷史的罪人,他鄭重呼籲,他不為名不為利,為了感恩奉獻站出來,但是這三個月,他覺得國民黨真的太多需要改革的,為什麼年輕人不加入國民黨,要怎麼重振國民黨的雄威,今天下午中常會要好好討論有建設性的意見,能勝選的方法,不然就坐以待斃。

郭台銘強調,他的政見連初選對手朱立倫也同意,做臍帶血等大健康產業的一環,朱也聽懂了,不再反對,國家不能沒有下一代,台灣人口老化、年齡少子化,人口幾十年後只剩1600萬人,到時候所有的建設都是空談,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不但要做,他是傾家蕩產的做,立法院過半一定會通過這個法案,這是國家最重要的希望,不管是柯粉、朱粉也好,今天在此危急存亡之秋,要讓一個懂經濟、產業、未來,把台灣帶到新的境界的人,「你們這幾天就辛苦一點,在家挺我,若認為有人做得比我更合適,我尊重人民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