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拜訪姊妹市達拉斯 邀郡長Clay Jenkins再訪台

市長鄭文燦前往達拉斯郡政府拜訪郡長Clay Jenkins,雙方互贈禮品。(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前往達拉斯郡政府拜訪郡長Clay Jenkins,雙方互贈禮品。(市府提供)

2019/07/09 17:0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赴美考察,於美國時間8日前往達拉斯郡政府拜訪郡長Clay Jenkins,也參觀達拉斯郡所屬捷運公司,晚間則參加當地台商晚會;鄭文燦表示,桃園與達拉斯都是機場城市,桃園現正積極推動航空城計畫,盼將來在航運、產業、文化、教育等面向能有更多交流。

鄭文燦等一行人先到拉斯郡政府拜會,鄭文燦也提到兩城市於2007年簽訂姊妹市,Clay Jenkins也於8年前來桃園訪問,此次訪美也邀請Clay Jenkins到台灣訪問,盼兩地友誼長存,兩城市關係密切,兩地機場也是姊妹機場、兩市捷運公司更是姊妹公司,而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全美空運中心。

鄭文燦等人第二站前往DART(Dallas Area Rapid Transit)捷運公司,桃園捷運公司於2011年與DART公司簽訂姊妹公司,席間雙方針對如何整合城市間不同運輸系統等議題深入討論,鄭文燦也認為,桃園與達拉斯面對很多共同的挑戰,包括綠色運輸、環保、系統整合的問題,希望未來能和DART公司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

晚間鄭文燦受邀出席參加達福台商會晚宴,他也提到,將來不管是長榮航空、中華航空,都期待未來都能多加利用達拉斯機場作為進入美國的樞紐,回國後將促成兩地直航,也感謝達福商會過去30年努力,期待除了政府交流外,民間經濟面向也可有更多合作可能。

市長鄭文燦邀請郡長Clay Jenkins郡長到台灣訪問。(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邀請郡長Clay Jenkins郡長到台灣訪問。(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